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包月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全球真人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普通臺灣粉

這樣的生活,想想都痛快  文/欣公子  1  朋友平日常常練習鐵人三項,喜歡各種戶外運動,最愛騎行。工作之余,他去過充滿奇幻和神秘色彩的塔克拉瑪干沙漠,去過殿宇嵯峨、氣勢雄偉的布達拉宮,到過風花雪月、云淡風輕的洱海,也曾在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駐足奔跑。  他對未知的生活充滿好奇和向往,在旅途中,滿是激情和熱忱。他曾說,陌生旅途中的一切經歷都是值得的,當然也不乏突如其來的變數帶來的恐慌。  他曾負重穿越沙漠,消耗了大量體能,也曾面臨缺水短糧的危機挑戰。他曾迷路,遭遇打劫,又和打劫的人成為相伴同行的驢友。他在一次山間騎行時,遭遇隨意穿行的電動車追尾,只得帶著傷痛在杳無人煙的盤山公路上等待救援。  每次他回來后和我分享旅行體悟,一路收獲的興奮和喜悅都溢于言表。他也慫過,但與一路未知的新鮮感和難得的際遇相比,那些讓他恐懼和退縮的事,似乎不值一提。  2  假日和朋友去體驗館買生活用品。談笑間,她突然在林林總總的彩妝前駐足。看著她猶疑的神色,我建議她嘗試一下。她一向宣揚自然美、不屑粉黛,在營業員的盛情邀請下,半推半就地進了店。  等我買選好日用品準備付款時,她光芒萬丈地出現在我的面前。我驚呆了!淺淺淡淡的一抹粉紅在她的雙頰暈染開來,靈動的眼睛滴溜溜,喜不自禁的眼神中閃爍著驚喜和雀躍。  從那以后,她開始學習化妝。每次出門前,一定會精心描摹勾畫,然后自信滿滿地出門。化妝這件小事兒,于她而言,是一個奇妙的新天地。她推開了一扇門,門里的世界是她從前不愿觸碰的,如今卻給予她肯定,賦予她喜悅。一向穿慣了寬松休閑的服飾,如今卻也能將精致得體的禮服和高跟鞋穿出驚艷眾人的效果。  化妝并不是臭美,而是一種態度,是一種稍微用心就會帶來滿足的儀式感。你發現,鏡子里的自己,絲毫不輸他人。你終于做了一直向往、想做,卻一直沒有做的事情,那是一種盛大的喜悅。  我一直覺得,在忙碌的日子里,停下快速前進的腳步,在感知美好的心境中,描摹多姿多彩的生活,是無與倫比的美麗。  3  當初我突出重圍,選擇進入一家知名單位,是因為它的穩定。后來離開,也是因為穩定。我不想繼續安逸地被圈養在一畝三分地中,我不想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。我不想在本該年輕的時光里,沉浸在一杯茶、一份報、一把轉椅、一臺電腦的荒蕪里。我不想在二三十歲的年紀,活得無知、無聊、無趣、無味。  辭職以后的日子,一邊上學,一邊寫文,一邊行走,我自由地支配時間,做喜歡的事兒。  累么?  ——不輕松。  再給你一次機會,怎么選?  ——依舊是同樣的選擇。  我可不想等到垂垂老矣的時候,我的待辦清單上還是滿滿當當。  四平八穩的生活固然好,守著一份安寧祥和,挽手做豆羹。但你覺不覺得,那樣的日子,欠了點兒火候?  我更傾心那些在路上的顛簸。在本該奮斗、闖蕩的年歲里,懷揣著賁張的血脈,去遇見一切美好的或者不那么友善的意外。每一種超乎想象的活法,都那么快意人生。 你給生活機會,它才會贈你風景 你為什么不敢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? 你對生活的態度,決定你的氣質和品味分頁:123

野心不能成就你的,熱愛可以  文/李筱懿  我曾經做過三年人力資源招聘,也見過一些簡歷和本尊,甚至因為兩個人與BOSS爭執過,便于區分就叫他們A和B吧。  A是應屆畢業生,猶如當年剛畢業的你我,青澀稚氣夢想高遠,說起未來一臉天真滿腹激情,我現在還記得他當年應聘的樣子,短袖白襯衫休閑褲,褲管下是一雙大大的舒服的休閑鞋,我問他為什么要做營銷咨詢,他眼里奔騰過一陣興奮:“喜歡啊,這個專業越學越熱愛!”  A是上午最后一個面試者,我送他下樓,前臺等候區坐著一名清秀的長發女孩,一見他便高興地迎上來,對我羞澀禮貌地微笑,兩個人沖我揮揮手,手挽手有說有笑地離去,留下一對清爽的背影。  A的筆試成績很高,缺點是沒有工作經驗,而營銷咨詢相當于客戶的培訓師,沒有幾個經驗豐富的客戶愿意聽初出茅廬的大男孩瞎掰扯,而且當時我們只有一個崗位空缺,于是BOSS多方邀請約來了B。  對于B,面試更像走過場,八年500強工作經驗,西服合宜,襪子與一塵不染的皮鞋保持同色,手臂垂直時襯衫完美地露出西裝袖口一厘米,他時常反客為主地提問,展示流利的演講與口才,的確,他邏輯縝密態勢語言得體,具備良好的職場基本功。  不過,他的筆試成績并不高,八年里,跳過三次槽。  BOSS很滿意,認為他是能夠折服客戶的項目經理儲備人選,我勸BOSS再考慮一下,背景調研時,B曾經的同事、上司對他評價謹慎,認為他能力很強,不缺乏搞定工作升職加薪的野心,只是,無論別人的評價還是自己親身的感受,我都察覺不到B發自內心的對工作與伙伴的熱情和友善——就好像很多禮貌周到的人,他們的客氣僅僅為了展示良好的教養,而不是發自內心的尊重。后來很多次加班中,B讓自己美麗的女朋友無辜地等待4個小時以上實在無法讓我認同——體諒的男人,會合理安排工作,絕不會無視鐘愛的女人的時間成本。  出于項目運作考慮,BOSS依舊以不菲的薪水請來了B,同時采納了我的意見,錄用了A這樣成長性很強的應屆生。  當一切專業、技巧與方法都無從優化選擇的時候,直覺往往起了關鍵作用,我的直覺是,A目標性清晰,為了熱愛的事業可以付出巨大努力;B目的性明確,為了企圖心如愿,可以不惜一切代價。  而職場中,野心與自制成反比的人,或者過于炫技而忽略本真初衷的人,非常可怕。  很多決定的影響,往往要放到較長的時間段里綜合考量,尤其,工作與生活原本就是場馬拉松。  我曾經問過一位跑馬的朋友,怎樣堅持跑過42.195km距離,他睜大眼睛看看我:“為什么用‘堅持’這個詞,而不是‘熱愛’?跑步是禪,是安靜的思索和修煉,是場獨自旅行,絕不是憑借毅力和勇氣甚至到達終點的野心維持,而是發自內心的熱愛。”  這個熱愛馬拉松的人,在自己廈門、合肥、鄭州寸土寸金的城市綜合體中,做了個最虧本的買賣——每個商業中心最好的位置都留給了書店,“紙的時代”書店幾乎占據了他每個商業中心5000平方米的黃金位置,兒童圖書區有滑梯般的座椅和海盜船似的游戲空間,女性圖書區有便于自拍的精巧景觀設計,文學區有方便交流的課桌,哲學思想區有安靜冥想的藤椅,甚至,每一本書都以網絡折扣銷售。  除了熱愛,沒有任何一種野心,可以如此長久地做到虔誠和呆萌。  我回憶做財經記者的日子里采訪過的行業先行者,聽到最多的詞,真的不是“企圖心”,而是臉上瞬間光彩煥發眉飛色舞的對工作由衷的喜歡和投入,這種感情動力支持他們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,比如每天早晨4:30起床堅持15年,貌似孤注一擲離開成熟行業投入新的領域,給出天文數字般的股權饋贈,不可想象的閱讀量和記憶力。  投注真情實意之后,對于事業和生活的理解,便不再是龐大的產業、賬戶上的數字、奢華的居所、頭等艙機票,而是聽從內心的聲音。  很多以野心為驅動力的成功學擁躉,或許無法參透,野心雖然是獲勝的特效藥,熱愛卻是奇跡的出發點。  事業、生活、愛情、婚姻、友誼,莫不如此。  只是,我們在很多方面傾注了過多的野心,卻遺忘了原本的熱愛。  比如,我們在社交場合觥籌交錯,為了特定的目的結識某位關鍵人物,一旦目的達成,這個人往往也從生活中消失,長久傍身的,還是那些三觀一致多年積累的真心朋友;  我們或許為了面子和虛榮追求過當年的校花校草多金男白富美,卻沒有問過自己的真心,條件的匹配真的大于心靈的共通嗎,愛情中摻雜了太多的企圖,便很難感受純粹的幸福;  我們也會為了高薪和發展去做一份談不上多喜歡的工作,朝九晚五填滿日子,到手可以養家的酬勞,(www.lz13.cn)卻在日復一日的敷衍中與夢想和激情漸行漸遠;  我們還會在婚姻里不停攀比,有了房子想要大房子,有了車子想要好車子,卻忽視了自己追求的是幸福的真相,還是比別人幸福的野心。  B三年后離職,走時處心積慮帶走不少重要資料,成立了一家同樣的公司,我經常在各種EMBA課程班、行業交流會上看到他的名字,他的公司始終不溫不火,客戶提到他常常微笑著說:企圖心不小。  他身邊的長腿漂亮姑娘雖然經常換,卻都是一個款型,像黃金單身漢的標配,很難維持一段穩定的戀愛關系。  A在公司工作了七年,從項目專員做到項目經理、項目部負責人,業余時間考了MBA,離職后自己創業,很快在新的行業闖出一片天地,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父親,太太是當年在前臺等他的那個姑娘。  我還記得當年他說“喜歡啊”的樣子,以及手牽手一起離開的背影。  野心太大的人,往往起步的時候心就輸了。  那些野心成就不了你的,熱愛卻可以。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高盛CEO講述窮困經歷:要與野心人為伍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 你窮,因為你沒有野心分頁:123

老舍:熱包子  愛情自古時候就是好出軌的事。不過,古年間沒有報紙和雜志,所以不象現在鬧得這么血花。不用往很古遠里說,就以我小時候說吧,人們鬧戀愛便不輕易弄得滿城風雨。我還記得老街坊小邱。那時候的“小”邱自然到現在已是“老”邱了。可是即使現在我再見著他,即使他已是白發老翁,我還得叫他“小”邱。他是不會老的。我們一想起花兒來,似乎便看見些紅花綠葉,開得正盛;大概沒有一人想花便想到落花如雨,色斷香銷的。小邱也是花兒似的,在人們腦中他永遠是青春,雖然他長得離花還遠得很呢。  小邱是從什么地方搬來的,和哪年搬來的,我似乎一點也不記得。我只記得他一搬來的時候就帶著個年青的媳婦。他們住我們的外院一間北小屋。從這小夫婦搬來之后,似乎常常聽人說:他們倆在夜半里常打架。小夫婦打架也是自古有之,不足為奇;我所希望的是小邱頭上破一塊,或是小邱嫂手上有些傷痕……我那時候比現在天真的多多了;很歡迎人們打架,并且多少要掛點傷。可是,小邱夫婦永遠是——在白天——那么快活和氣,身上確是沒傷。我說身上,一點不假,連小邱嫂的光脊梁我都看見過。我那時候常這么想:大概他們打架是一人手里拿著一塊棉花打的。  小邱嫂的小屋真好。永遠那么干凈永遠那么暖和,永遠有種味兒——特別的味兒,沒法形容,可是顯然的與眾不同。小倆口味兒,對,到現在我才想到一個適當的形容字。怪不得那時候街坊們,特別是中年男子,愿意上小邱嫂那里去談天呢,談天的時候,他們小夫婦永遠是歡天喜地的,老好象是大年初一迎接賀年的客人那么欣喜。可是,客人散了以后,據說,他們就必定打一回架。有人指天起誓說,曾聽見他們打得咚咚的響。  小邱,在街坊們眼中,是個毛騰廝火①的小伙子。他走路好象永遠腳不貼地,而且除了在家中,仿佛沒人看見過他站住不動,哪怕是一會兒呢。就是他坐著的時候,他的手腳也沒老實著的時候。他的手不是摸著衣縫,便是在凳子沿上打滑溜,要不然便在臉上搓。他的腳永遠上下左右找事作,好象一邊坐著說話,還一邊在走路,想象的走著。街坊們并不因此而小看他,雖然這是他永遠成不了“老邱”的主因。在另一方面,大家確是有點對他不敬,因為他的脖子老縮著。不知道怎么一來二去的“王八脖子”成了小邱的另一稱呼。自從這個稱呼成立以后,聽說他們半夜里更打得歡了。可是,在白天他們比以前更顯著歡喜和氣。  小邱嫂的光脊梁不但是被我看見過,有些中年人也說看見過。古時候的婦女不許露著胸部,而她竟自被人參觀了光脊梁,這連我——那時還是個小孩子——都覺著她太灑脫了。這又是我現在才想起的形容字——灑脫。她確是灑脫:自天子以至庶人好象沒有和她說不來的。我知道門外賣香油的,賣菜的,永遠給她比給旁人多些。她在我的孩子眼中是非常的美。她的牙頂美,到如今我還記得她的笑容,她一笑便會露出世界上最白的一點牙來。只是那么一點,可是這一點白色能在人的腦中延展開無窮的幻想,這些幻想是以她的笑為中心,以她的白牙為顏色。拿著落花生,或鐵蠶豆,或大酸棗,在她的小屋里去吃,是我兒時生命里一個最美的事。剝了花生豆往小邱嫂嘴里送,那個報酬是永生的欣悅——能看看她的牙。把一口袋花生都送給她吃了也甘心,雖然在事實上沒這么辦過。  小邱嫂沒生過小孩。有時候我聽見她對小邱半笑半惱的說,憑你個軟貨也配有小孩?!小邱的脖子便縮得更厲害了,似乎十分傷心的樣子;他能半天也不發一語,呆呆的用手擦臉,直等到她說:“買洋火!”他才又笑一笑,腳不擦地飛了出去。  記得是一年冬天,我剛下學,在胡同口上遇見小邱。他的氣色非常的難看,我以為他是生了病。他的眼睛往遠處看,可是手摸著我的絨帽的紅繩結子,問:“你沒看見邱嫂嗎?”“沒有哇,”我說。  “你沒有?”他問得極難聽,就好象為兒子害病而占卦的婦人,又愿意聽實話,又不愿意相信實話,要相信又愿反抗。他只問了這么一句,就向街上跑了去。  那天晚上我又到邱嫂的小屋里去,門,鎖著呢。我雖然已經到了上學的年紀,我不能不哭了。每天照例給邱嫂送去的落花生,那天晚上居然連一個也沒剝開。  第二天早晨,一清早我便去看邱嫂,還是沒有;小邱一個人在炕沿上坐著呢,手托著腦門。我叫了他兩聲,他沒答理我。  差不多有半年的工夫,我上學總在街上尋望,希望能遇見邱嫂,可是一回也沒遇見。  她的小屋,雖然小邱還是天天晚上回來,我不再去了。還是那么干凈,還是那么暖和,只是邱嫂把那點特別的味兒帶走了。我常在墻上,空中看見她的白牙,可是只有那么一點白牙,別的已不存在:那點牙也不會輕輕嚼我的花生米。  小邱更毛騰廝火了,可是不大愛說話。有時候他回來的很早,不作飯,只呆呆的楞著。每遇到這種情形,我們總把他讓過來,和我們一同吃飯。他和我們吃飯的時候,還是有說有笑,手腳不識閑。可是他的眼時時往門外或窗外了那么一下。我們誰也不提邱嫂;有時候我忘了,說了句:“邱嫂上哪兒了呢?”他便立刻搭訕著回到小屋里去,連燈也不點,在炕沿上坐著。有半年多,這么著。  忽然有一天晚(www.lz13.cn)上,不是五月節前,便是五月節后,我下學后同著學伴去玩,回來晚了。正走在胡同口,遇見了小邱。他手里拿著個碟子。  “干什么去?”我截住了他。  他似乎一時忘了怎樣說話了,可是由他的眼神我看得出,他是很喜歡,喜歡得說不出話來。呆了半天,他似乎趴在我的耳邊說的:  “邱嫂回來啦,我給她買幾個熱包子去!”他把個“熱”字說得分外的真切。  我飛了家去。果然她回來了。還是那么好看,牙還是那么白,只是瘦了些。  我直到今日,還不知道她上哪兒去了那么半年。我和小邱,在那時候,一樣的只盼望她回來,不問別的。到現在想起來,古時候的愛情出軌似乎也是神圣的,因為沒有報紙和雜志們把邱嫂的像片登出來,也沒使小邱的快樂得而復失。  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:宗月大師 老舍:小型的復活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影片瀏覽人次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綜合華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t62e5j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